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繁忙的9月-工作生活学习  

2018-09-09 23:4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多月没有更新博客了,再更新时是网易已通知博客将在1130日停止服务了,瞬间让我一直担心的事发生了却不知接下来博客将如何安放,想搬家去QQ空间,给QQ空间反馈却一直无人回应。想搬家去网易lofter却没有成功(实际上非常不喜欢lofter),如此折腾了一个星期下来没有个结果,想想还是算了吧,停止服务后换一个平台再继续记录吧,不过,好歹虽然停止服务,但还是仍然可以访问,只是不能再发表任何东西了。

有半个多月没有好好复习MBA考试课目了,甚至有几次周末课都偷懒没有去听,明显有一种“退却、放弃”的声音在左右着我,让曾经那份执着开始变得有点松动。今天还是坚持去听了数学课,晚上的英语课也接着听了,听着听着那种感觉、那种对知识、对解题的投入感又回来了,那是一种对课程的兴趣,而非完全是为了考试。于时,坚定的心似乎又开始燃起来。

为了已经拖了一年未完成的本科lunwen能在今年完成,这半个月来算是坚持写下来了,至少已完成了2.6万字,预计明后天就可以完成首稿提交老师审核了。对此,今年也算是了却了一桩事,也不至于太责备自己一年来的无所事实。

而目前的工作也来得真不是时候,部门人力已减少了三分之一,工厂又进入旺季,招人留人是个大问题,而人力成本管控也在考验着我们,对班组长沟通与技能的培训教育也横在面前,明天又要去找员工谈话,让其离开。经过七八月的人员优化后,公司的氛围仍然未能转变过来。

儿子,这个月正式进入小学序列了,生活作息也还未转变过来,好动的个性也使得他在课堂不够安静与专注,老师为此也投诉几次了,而我又没多少时间来陪他。昨天的课程没去听,下午抽时间特地想回来带他去玩,谁知这小子顾着去跟他的小朋友去玩而不愿跟我出去,我只好回到家写lunwen了。

老婆,这段时间也变得憔悴、苍老许多了,面色也没什么润红,老的病根子至今也未好转。为了养活自己,同时要强的自己为了不让老公养,或者不愿低头,就这样也拼着命努力着。有时候想想,我算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一个合格的父亲、一个合格的儿子么。就这样,时而迷茫着、时而坚定着。

繁忙的9月-工作生活学习 - Ethan - Paradise

繁忙的9月-工作生活学习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