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忙碌的一周  

2018-07-16 22:04:5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忙了一天,把报表中的计划显现的数据基本全部收集、统计完毕,明天需要对这些数据的结果结合历史与现状及未来的目标进行分析,提出一些观点与意见,后天向BOSS及各股东、总经理汇报工作。

昨天下午去参加了“中南大学MBA提前面试”,7人一组的 “无领导小组讨论”,我们是倒数第贰组。开始前我们找了一个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预演”,彼此之间熟悉一下。下午四点进入考场,7人按编号顺序坐下,我的编号为倒数第贰。我们的代表抽出的题是“您是一个即将上任的渠道部经理,你现在需要招聘一名助理,有以下四人可供你选择,你选择哪位?你的理由是什么?四名候选人为: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按编号顺序性发言,每个人有两分钟说明你的选择与理由。首轮选“孙悟空”的有三位、“唐僧”有两位、“猪八戒”一位、“沙和尚”一位。我选的是“唐僧”,我后面那位选的是“沙和尚”。后面进行15分钟互相讨论阶段,实质上是让团队内部再次表述自己的意见,然后将选择进行统一。15分钟后,大家一致同意选择“唐僧”,而我的某些观点被大家认同并运用到了自己的表述中。

昨天上午和前天去参加了“薪酬设计”的培训课程,这是一场前年已经参加过的课程,本次培训公司再免费叫上我去学习(实际上在昨天我还是缴了预报名费200元)我想是基于去年底被他们认可为可培养的讲师人选吧。所以,即便在这两天刚好有“MBA笔试课”的前提下我仍然选择了再去听这个薪酬设计课程。

上周四、周五两天我们六个部门负责人去参加了由公司付费的“流程管理”培训,一个打着“中小企业服务署”主办的课程。其实,我们更多的是想借这个机会出来“透个气”,当然也顺便听听专家们的观点。

直到今天,联考学习的意志力仍然没有起来,早上的光阴仍然被浪费在睡梦里,而晚上却被“背单词”给拖住,数学、逻辑根本没时间去系统复习。其实“舍与得”没有安排好,甚至也为自己的基础不好而准备两年来复习而找了退路才如此不着压力。或许是吧,只怕这样子下去今年可能会一无所获。

本科论文到今天也还动笔,今天被同学也问到这个问题,真是无地自容。

 忙碌的一周 - Ethan - Paradise
 
忙碌的一周 - Ethan - Paradise
 
忙碌的一周 - Ethan - Paradise

 忙碌的一周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