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任重道远  

2018-06-18 00:51:36|  分类: 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去参加了英语系统班首节课,老师对“阅读”题型进行了串讲,讲解了一些识题与做题的技巧,还是不错的。更重要的是又带回了“一堆新书”,整个系统班的,未来两三个月的课程用书,一种沉沉的有点窒息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
     要知道基础班的教材书与练习题还没有看完和做完呢,这种积压与扑面而来的压力,以及其它工作的累积,当然也包括偶尔不安份的状态,让我近期变得安静、沉默了许多。没有什么笑容、也没有多余的废话,只有一堆的工作、一桌子的书和一包一包的香烟。我想远处那挪威的森林,会飘来一丝夏日的晚风,吹散那散落的枫叶。
     其实到现在还是偶尔会反问自己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这样值得么?两个我时不时在互相对峙着,然后就是一会懒惰的状态袭来。而我也只是想看看我那zui烂的“数学”和“英语”到底还能不能学好。要是别人用一年时间通过,我准备“两年···三年···”是不是也是可以的。是的,我就是想看看到那时,我的数学,特别是英语,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任重道远 - Ethan - Paradise
 
任重道远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