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5月记事-学习与压力  

2018-05-26 23:52:39|  分类: 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英语测试,结果100分卷只得了9分,还是猜得,真讽刺,我要拿什么去参加十二月的联考呢!谁给的勇气与信心。坚持了两个月的背单词,结果这么不堪一击,我该怎么办?放弃,还是坚持 ?

昨晚将朋友圈曾发布的信息全部删掉了,关掉了朋友圈,删掉了除微信以外的所有社交和新闻类app。我知道,没有退路可选,即便是二战、三战,我也必须去坚持。

本科毕业论文拖了一年至今也还没动笔,兼职工作的准备也还未筹备完,工作上一堆的方案、制度在排着队等着重新评估与优化,与儿子每天的接触与学习也得兼顾。至此,每天早起的意志力也还是没能起来,嗜睡的魔咒至今无法突破。每天,生活在紧张、焦虑、自责的状态中,以至于夫妻关系也时而问题重重。

今天下午学校宣布,为增进同学间的熟悉,打算明天组织聚餐活动,到晚上报名,更多的同学都没空无法到来。事实上,我也曾犹豫过要不要去参加这个聚会(来回坐两个小时的车去吃中餐),但直至这一刻我没有发消息取消行程。

买房的日程也临近了,首付从哪里来?明年要考上,15万元的学费从哪里来?老婆若生二胎,两三年内无收入该怎么办?一堆的事让我无心闲下来,我只能勇往直前,即使负债也得把这一件一件的事完成,在40岁之前完成。是的,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兼职工作得保住。

此时,儿子还在看电视中,平时不会让他看,所以周末会让他多看一会。

5月记事 - Ethan - Paradise

 

5月记事 - Ethan - Paradise

 

5月记事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