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3月多事之际  

2018-03-22 14:1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把宽带给定了,以后将需要多用一个电话号码了,也没有其它更好的选择。晚上回去,顺便把电视也买了,免得儿子经常对着个ipad,影响眼睛也不好控制。加上上周的MBA辅导班学费,如今俨然成了一个为“负债”人了。也不知道,接下来这几个月能不能周转的过来,不过想了这么久,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到也有种释然的状态。

上午请假一个小时回家去开门给宽带安装,结果前后弄了一个多小时。在回公司的路上还让交警给拦了下来,开个张罚款单,这是我收到第一份交通处罚单。本来,想着要是她能在家的话,估计就不会出这个事了。不过,也许就是如此吧,太平洋上的蝴蝶扇一下翅膀,谁知道哪里会发生些什么,也只有发生了才知道。

这几天中午找到一个好去处,吃完中午饭就跑到了厂房楼顶,利用这午休的时间背一下单词,到也不错,虽然有些困乏,到也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了,也只有这样充分利用碎片的时间,或许还能有一线生机吧。

老罗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我没有彪悍的人生,我只是不想去做一些无谓的解释,更是那种被怀疑后的解释。没必要,即便会山崩地裂,也不会。

通常,我会默默的承受着生活与世俗的压力,一个人行走在似明似暗的道路上,我用自己坚定的目标与责任感,激励着自己。也许某一天,当乌云散去时,当我们能深谙世俗时,那应该会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吧。

3月多事之际 - Ethan - Paradise

 

3月多事之际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