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甘老师,祭文!  

2017-10-17 13:26:34|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店里传出刀郎的“今日去,愿为春来归。盼归,莫把心揉碎,莫把心揉碎,且等春来归”。今天,甘老师你已离开我们四个年头了,这首歌来的是如此巧,让我的心更添思绪。甘老师,想你!

还记得是在2009年你的课堂上结识了你,并有幸在2010年跟着你一起去了湖北十堰做项目,在2011年又与你去了成都做项目····

与你一起的日子里,你即是一位老板、也是一个老师、更像一位家长,你时而严厉的要求着我们、时而语重心长的教导着我们,让我们不管是在个人职业还是在个人素质成长方面都得到了非常大的转变。如今想来,这些都历历在目,而今时刻伴随着我的成长。

在还没有来得急报答你的教导之恩、还没为你继续披荆斩棘时,天妒英才却让你就这样离开了我们,让我至此都无法相信,不能释怀。你的身影、你的教导不时的出现在我脑海里,依然是那么清晰、那么可亲,却又不得不在醒来时重新一个人面对,面对曾经你为我们挡住的风雨。我知道我必须学着自己去面对,用你曾教给我的知识和技能。

今天台风过后,温暖重现,艳阳高照,我似乎能感受到那是你的关怀、你的热情、你的光辉。就让你的热情为我聚能量,去开天辟地,为我理想去闯,看碧波高壮又看碧空广阔浩气扬,我是男儿当自强。不管是在人生,还是职业上,你永远都是我的榜样!

甘老师,愿你在那边一切安好!

甘老师,祭文! - Ethan - Paradise
2017年10月17日  甘老师病逝4周年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