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9月前的黎明  

2017-08-27 00:02:12|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时,洗衣机里的衣服已经洗好待晾上架了,老婆与儿子也睡下了,今天自图书馆借阅过来的《霍桑实验-为什么物质激励不总是有效的》一书也看完了前两章,8月份也即将结束,而离10月提交毕业论文只剩下了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紧迫感一阵阵袭来,A4纸的人生,一晃就是一世。

事实上2017年走到现在,说收获恐怕有点安慰自己了,年初订的一个大目标直接在4月份基本放弃了,想来真是可笑,而这两天对活在这个城市也更加茫然了。

茫然,或许正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吧,才会有这般危机感,以至陷入一种悲伤的境地,不过好在借助撰写论文的机会,看到了《霍桑实验》这本书,猛然发现不够强大的差异在哪里,有太多太多的知识与实践等着去践行,或许也正是如此,冲淡了2017、冲淡了这两天悲伤的状态,重新看到努力的方向。

8月份从满怀理想进入的公司离职了,虽有不舍但也无可奈何。8月份带儿子去报了架子豉培训班,看着他逐渐熟悉并能有节奏的敲打起来,内心的稳定与目标感也增添了几分。8月份毕业论文撰写季,需要研读众多的文献资料,对知识的渴求与实践的盼望,坚定了理想的信念。8月份暑假结束,儿子又将踏上学业之路,他需要一个时刻陪伴在身边学习、长大、玩乐的父亲。

是的,一个父亲、一个丈夫、一个管理者、一个学生、一个下属······就是我。

8月前的透明 - Ethan - Paradise

 

8月前的透明 - Ethan - Paradise

 

8月前的透明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