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儿子教育(三)  

2017-12-19 23:00:05|  分类: 小孩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到店里,老婆说儿子又去玩电梯了,被管理处管理员看到并到店里给予了提醒。老婆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跟我说着,我说“你身边没条子吗,不会去抽他啊”。

     我把儿子叫到身边,儿子一看到我显然是知道我要问他玩电梯的事,并且知道我可能要抽他了。站在我前面一米开外不敢靠近,我问他为什么要去玩电梯?上次才答应过不去玩电梯,要是去玩了就要挨抽。一听要挨打,马上哭起来说“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说既然不要打,为什么要再去玩电梯,儿子不说话,站在那一幅可怜的样子。越是这样,我越是生气,苦口婆心的讲道理、摆案例就是不听,一次又一次的承诺却又一次又一次的违规,这一次真是不打不行了。

 回到家里,打之前仍然跟儿子讲了为什么要打他,他似乎是明白的,但还是不能面对要被打的结局。求饶着不要打、下次不敢了、要打也只打两下、打轻点。我一听更是来气,当初你自己说过再玩电梯就打10下,如今却什么都忘记了,还不想挨打,我说那在玩电梯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个下场。儿子说:是张三叫他一起去玩电梯的!我的天,竟然都会推卸责任了,这次真的不好好教育一下,是不可能记住教训的。我不想到时真在电梯上出个什么三长两短,这次不狠狠抽上10下,我没法对自己交待。纵然我知道教育的道理,可是真正面对,叫我怎么放得下。

   就这样,再一次在他那幼嫩的屁股上狠狠的,怀着即心疼又无可奈何的心情,用数据线用力的抽了10下,我知道又会是一条一条的血印子出现。儿子抱着屁股痛的直跺脚,哭的跳起来,可即便是这样,他是否真的记住了我还是抱有疑问的。所以我对他说,男子汉敢做敢当,别像个女人一样哭哭啼啼的,要是再哭一声就接着再抽一下,话落立即停止了哭叫声。

   晚上,洗完澡,照例给他开花的屁股抹了点“红花油”,并再次叮嘱他,要是以后再发现玩电梯就不是抽10下了,而是20下,他重复着自己的承诺。

   儿子,若干年后当你看到这篇日志的时候,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这个场景,你会记得什么呢?是爸爸打你的样子,还是有关玩电梯的事,还是爸爸妈妈教你不要玩电梯的事呢。不管如何,爸爸妈妈期望你好好的成长。

儿子教育-犯错后的体罚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