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无题  

2016-10-05 20:33:08|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感到失落想要放弃的时候,内心深处总有一种声音在一遍、一遍的提醒着:再坚持一下。是的,再坚持一下,于是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一个坎一个坎被跨过。其实回过头来看看时,竟发现不是坎的问题,而是潜意识中那种“害怕”的感觉,那种想放弃、想逃避的念头在挑战着自己的坚定。庆幸的是,每一次“坚定”的意志最终都战胜了“逃避”的念头,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状态能否一直持续着,能否战胜未来一个又一个“逃避”甚至“害怕”的念头。

   每当迷惑的时候,你都给我一种温暖····可谁又不是把悲喜在尝,看一段人世风光呢。与其如此,不如眉间放一个宽字,世间的一切都值得去体会,何必去纠结是放弃,还是坚持,亦或是逃避。你说呢?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十月的工作又将是一场消耗战,一场压力接踵而来的战场,一场再坚持再坚持的战场。我想我能坚持住的,而你的温暖会再一次降临么。

无题 - Ethan - Paradise
 
无题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