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怎么做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2016-08-20 19:13:03|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公元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晚上七点多了,此时整个七楼办公室加上我只有四个人。其实本周是大周,属于双休日。当然,不双休不是过来混加班写日志来的,这不刚刚送走了过来培训的办事处销售精英们,所以就想趁着夜色与这安静的环境,写点什么吧。

   办事处的销售同事们今年其实是第一次回总部,到今天已连续参加了三天的集中培训,主要是针对公司的产品、技术、业务的培训,以及与销售重点关联的一些制度、流程,同时也为了总部的同事与办事处的同事进行当面认识、增进了解的机会。想来,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三天就过去了,整个培训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也收获了一些具体的问题,有待我们汇总进行分析、解决,为销售人员,特别是驻外办事处的同事提供最快速、高效的服务。

   实事上,今天本来计划陪夫人和儿子以及二姐夫家三人一起去深圳玩一天的,一方面二姐夫女儿暑假即将结束得回湖北开学了,另一方面儿子这么大了也没带着他出去玩过,所以大家想趁着这个日子带着两个小孩去逛一下动物园什么的,无奈,我们这工作没法走开,所以也只好作罢了。

   其实吧,今天安排了两个下属过来驻守,我其实可以不用来的,但想想我这当老大的,而且又是我们的上帝(营销同事)好不容易过来一次,不过来好像也不太好。所以,我只好推掉了家里的安排,答应儿子和夫人下次一定抽时间陪他们出去走走。

   有时,我们经常会问自己,工作这么忙,忙得连家庭都顾不上了,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当然,你一定会说那是你自己的时间安排问题,老板们也经常会说要以“工厂为家”,而我们自己有时也会说要以“事业为重”,如此云云,真正落到自己身上、真正面对的时候,却又总是这般纠结。

   不知道听谁说过,我们似乎成了“两头空”的人,事业没什么起色,家庭也忽略了,身体也被掏空了,周而复始,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怎么样又才算是活着?怎么样的活法才是正确的活法?

   十万个为什么,会这样时不时的出现在脑海里,就像每天儿子都要问几句“为什么”一样,问的我有时都无法回答,我想这样算不算是“活的不明不白”呢?如此,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也许只有到入天堂那一刻才会知晓吧。

怎么做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 Ethan - Paradise
 

怎么做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