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7月中旬记事  

2016-07-17 21:32:24|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来,七月都过去一半了,月度工作计划上的任务还没有一个结案的,剩下的十个工作日是越来越紧凑,我想得加把劲了,否则拿不到80分,绩效工资又得受影响了。

     自打6月开始推行绩效来,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各部门在对待各自的工作计划、任务是渐渐趋于谨慎与关键核心了。当然,各部门因推行绩效而表现出的“叹息与不满”的情绪也是渐渐生起,虽然公开场合不曾表达,私底下却是满腹怨气,各有理论、各有思想。对于我这个HRM来说,同时也是实施绩效中的一份子来说,这种经历是必须的,一场洗礼之后,我想会是一番新的景象。

     当然,也得将员工因推行绩效而带来的消极情绪引入另一个战场,以此来淡化绩效带来的影响。这个新的战场就是“激励机制”与“培训机制”,我想会有所改变的。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这句话放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不都是如此么,更何况是一家身处“变革”中求发展的企业。

     716日,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了,努力复习了两个多月,理论与实操都过线了,接下来10个工作日要完成“论文”的撰写与提交。关于论文题,六选一,我选择了“基于关键绩效指标的绩效管理体系研究”,我想不仅是因为我正在企业里做着这个事,也是其中的兴趣所在吧,得花个一周时间来进行资料收集与论据的构思。

    实事上,自考还有两门课程得在十月考试,本科的论文也得准备了,否则2017年上半年估计都毕不了业。

7月中旬记事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