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今天考试回程  

2016-05-22 16:50:58|  分类: 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奋战了两个多月,今天走进这个地方,4个小时两场考试初步划上了句号,等待60天后出成绩,然后获得撰写论文的资格,我想通过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其实还是有点小担心,复习了两遍书、做了两千多道历年试题,然今天的理论题还是出的有点偏,有些根本就不是在考你的理论基础,而是在考验你的“细心”程度,诸如把“明确性”换成了“正确性”、把“不同点”换成了“共同点”,你稍不留意就有可掉入吭里,失掉那些你看似胜券在握的分,真是有种富贵险中求的感觉。

   两个多月来,知识上还是有收获的,只是略杂、乱的点,一直想静下来把这些年的知识好好理一理,串起来、形成系统化,无奈总是没有心思坐下来。不过,好歹这些手稿、资料都还在,我想一切会好起来的。

  

今天考试回程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