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以此铭志  

2016-03-31 18:26:57|  分类: 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研究生考试还有267天,虽有心,意志力却不争气,故此犹豫不决。4月17日“公共政策”考试再即,却未复习完。5月22日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目前也还处在紧张复习与备考中。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总是磕磕碰碰。内心深处却又不段告诫自己,勿忘初心,却又总是管不信自己的行为,就像反复说要“戒烟”一样。

disease缠身的夫人,现在又染上了catch a cold,每到夜晚咳嗽就不停,吃药也未见好转,血糖又上升。归根到底就是缺乏锻炼,身体抵抗力太差。其实,现在的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每天都是“浑身酸痛”,无精打采的样子。如此,自然影响Post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复习的状态。

好吧,又到缅怀“张国荣哥哥”的时候了,每到此时总得哼上几首哥哥的歌曲。我想,不如借此,也向哥哥承诺,我的转变自你开始,2017年研究生考试,4月1日起开始进入复习、备战状态。期待一年后能获得“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情境。

以此铭志 - Ethan - Paradise

 

以此铭志 - Ethan - Paradise

 

以此铭志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