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轻松与紧迫的状态  

2016-02-23 13:45:13|  分类: 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至此,2016年春节终于算过完了,新的一年的征程也正式步入正轨。其实早在一个星期前就进入了忙碌的日子,至今也没能好好休息一下,紧迫的状态也偶尔影响到了的情绪,还好,获得了控制,没有出现不接受的自己。

说好的,要对2015年好生总结一翻的,可到了2016年两个月快过完了,我也还没写出个所以然来,真不知是时间不够,还是对总结有点畏惧了。其实,2016年的目标是非常清晰、明确的,只是以往的那种意志力似乎越渐消沉,无所回转,痛心疾首。

也许,家真是一个温暖的港湾,只有在那里我才没有那么重的紧迫感,也只有在家里看到我那可爱的儿子、勤劳的夫人,那种压力与情绪就能获得瞬间释放,可家也能时刻泛起我肩上的责任,让我产生另一种紧迫感与动力感。

只是,儿子没有跟过来,夫妻俩为了赚钱、工作,我们只好继续把他留在了老家,让爸妈帮忙带着,给我们留下的是日夜的思念与牵挂。

前天,去宝安把二级人力师的名给报了,顺便去试听了一下,一间小小的教室坐的满满的人,几乎挨近讲台了,也可见求进求知的人还是挺多的,这种现象值得肯定,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意志力逐渐消沉的情况下,也许外力的作用是only能改变现状的,至少这次试听还真听到了一些不一样的观点与思维,让我有一种紧闭的窗户被瞬间打开,温暖、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的感觉。

4月份两门考试课程,5月份二级人力师,紧凑的学习与考试路,今年是关键,我想也没理由不去找回曾经的意志、曾经那种斗志昂扬的状态。

夫人的病似乎已有所回转,但还得持续到Hospital进行观察、检查以及定期吃稳定病情的药,已经被各类中西药折磨了两三年的夫人,到如今,还依然带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这个家贡献出自己的能力、甚至生命,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珍惜、爱护她的呢,做为一个男人我又有什么资格可以停下脚步呢。从小都大,我都没有,如今更不可能有。

子墨,今天你应该开学了吧,你心爱的书包也应该背上了吧,爸爸妈妈在心里想着你、想着你蹦跶蹦跶的走在上学的路上就会开心的笑起来,你到深圳的这一个月以来以及在外婆家的那段时间,你长大了、懂事了很多,你会自己主动的端碗吃饭了、会去安慰哥哥弟弟了、会主动喊阿姨了、你还会主动的起床穿衣服了、你还会主动要求帮妈妈一起干活了等等。虽然,爸爸不知道你是出于兴趣、还是主动,甚至是出于对爸爸的畏惧(这些日子爸爸经没少训你、打你butt,可能因此你会怕爸爸,所以可能才表现出在吃饭、穿衣服方面的主动性),但儿子你知道,爸爸每训你一次、每打你一次爸爸内心其实也是很心疼的,可是面对你的不听话、面对苦口婆心的说导你就是要再犯,爸爸妈妈也只好出此下策了。爸爸,不知道你幼小的心灵会不会就此受到影响,甚至留下阴影。所以,每次打了你之后,爸爸就非常后悔。为此,当你把Ipad摔坏的时候,我没有训你、也没有打你,我想我应该也是意识到了。在你成长的日子里,爸爸会逐渐减少这种粗暴、简单的管教方式,爸爸妈妈会耐心、再耐心的教育你,直到你Grow up。所以,也希望你能知错就改,特别是你那死不认错、倔强的脾气,我想你一定得改掉,不然,等你长大步入社会后,一定会吃亏的。

儿子,爸爸与妈妈商量着,今年七八份接你过来,下半年你在深圳上中班,不能再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了,爷爷奶奶也会过来,咱们一家该团团圆圆生活了。

轻松与紧迫的状态 - Ethan - Paradise

轻松与紧迫的状态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