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晚霞与草原  

2015-08-01 13:05:5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霞与草原 - Ethan - 浪子琴声

最近半个月来,繁忙的工作,自考课程的温习,紧张的练车与考试,一根一根吸着那尘烟,使得我头晕脑胀,分不清东南西北,到头来工作未收获什么果实、驾考也再次未通过、自考书籍也未温习完一门。到是辛苦了我亲爱的夫人,每天早上为我做饭,留下一份给我当晚餐,好让我能有足够的时间干自己的事。我深感欣慰与幸福,却又深深的内疚与自责。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才能有所改变。

  老领导说“要懂得欣赏自己”。这几个字深深让我有所反思,我竟不知道该如何去欣赏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可供自己欣赏的。我似乎看到的都是自己的“缺点”,而这些年以来为了改变这些“缺点”,似乎进入了一个漫长的“怪圈”,无法自拔,却又无甚其效。

  我试图去欣赏自己,检视自己可供欣赏的地方,我试图努力去深挖值得自己的肯定的地方,还好有那么几项,只不过这些似乎也无法说服我不去关注另一面。我想,我是不是应该换个角度,去欣赏自己的“优点”,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是不是也可以把它发挥到“极致”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无法前行,而我又不能不将自己置身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中去。

  有一天,我希望自己能置身在天边晚霞映红着的草原上,晚风吹着我的头发,旁边牛羊成群,我弹着我那心爱的“吉它”,高唱着“我站在北方天空下,任晚风吹乱我头发,望着那映红天边的晚霜,我想那是天使的家····”

晚霞与草原 - Ethan - 浪子琴声
 
晚霞与草原 - Ethan - 浪子琴声
 
晚霞与草原 - Ethan - 浪子琴声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