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纠缠的纠结  

2015-05-08 13:11:2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上班有一个多月了,似乎彼此还是不太满意。夫人问我这次能干多久,我说我不知道,我只能是尽力而为。

七月份考试报考时间已经出来了,“英语二”一直纠结着我,到底是报还是不报,到底是报英语二,还是用另外三门课程代替。想冲,又被那种胆怯给纠缠着。英语,也是MBA联考里必考的课程,而同样纠结的是我到底要不要参加2016年1月的MBA联考?那种想换行,继续往管理咨询发展的心一直纠结着我,而却又下不了考MBA的决心,却是被英语给牵绊着。如此,反复无常,时间悄然而过,转眼五月份已经过去四分之一,离2016年1月联考也只剩下7个多月的时间。想要逃离现在这个职业现状,却又下不了拼命的决定,哎声叹息,终日游玩,身心疲惫。

我深知夫人现在状态,带着多种病却仍然每天坚持着上班,还要担心着我的工作是否能稳定。而我,却什么都给不了她,却又总是希望把小孩接过来这边上学。

而我,也正应了生肖上所说,有点小胆怯,想的太多,又不敢去冒险。

工作,还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后面的安排却又需要它的支持,而我却又没有那么多信心。

这一切的一切,我该怎么办。甘老师,想你了。要是你还在就好了,你一定能解开我的疑惑。可是,以后我只能靠自己了,愿你在那边一切安好。放心,我会好样的,有一天我一定会骄傲的向他们说,我是甘老师的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