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4月记事  

2015-04-30 23:56:14|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望窗外,只见窗明。繁星点点,从不曾出现。就像,岁月从不曾因人们的留恋而停留。朝去夜还,三餐一宿,茫然间,月末悄然上枝头,又添青丝几多,忧愁几许。

4月,在古罗马来说,正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也是春天最美的时候。当然,也是“愚人节”的日子,而我正好也赶巧在这一天开始了新的工作。不管是叶孤城天女散花,还是愚公移山。这一月,我还好,一切正常。

4月,虽不能说天天坚持去跑步健身,到也没有停止,如今开始慢慢习惯,甚至喜欢上了这种感觉,那种汗流夹背的状态。更重要的是,夫人也开始坚持运动,为健康,更为一种心态、一种态度。

4月,参加了两门考试,预计有一门是需要补考的。正所谓,有准备才有胜算,虽然知道,但却要真正做起来,却又不是那么简单。不管如何,这一切还得继续。至少,还有一座高山摆在我面前,还没有去触碰。深知此生必须去触碰,不然定会遗憾终身。虽是消耗战,但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鹿死谁手。而这场战役,一年后就会见分晓。

这两天,《南方姑娘》这首歌又构起了我对民谣的炽热,音乐的梦想与理想始终牵绊着我。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泡一杯咖啡,看一会书,做上一段试题,弹一首曲子,唱一首歌。即使增添青丝,忧愁也会淡然逝去。一切,是那么平静,平静的,又是另一种,另一种·······。

 

4月记事 - Ethan - 浪子琴声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