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2015年末话事  

2015-12-31 23:38:34|  分类: 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此时,总得打开博客写点什么,以此回顾一年来自己的过往,寄希望于从中找到一点能让自己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勇气。那些种种片断、点点滴滴就像秋风落叶般在眼前划过,划过我的额头,不曾留下任何痕迹。岁月如枫叶般轻盈,却又像落石般沉重,似有若无的感觉最叫人伤神。

放下手中的吉它,是因为再无心情吟唱下去了。跳了一天的眼睛,此刻也终于安静下来了,可我至亲的奶奶在今晚永远闭上双眼了。奶奶这一走,就像去年爷爷一样,都是那么突然,可我却又是一样提前感受到一种烦躁,就如今天的眼睛一样。我应该打个电话回去的,白天也是这么想的,即便在晚上炒菜时还在想是否应该打个电话回去问问。可直到吃完晚饭,妈妈的电话打过来,我才知道奶奶刚刚走了。瞬间的我,崩溃之至。果真是天命不可违?

2015年,夫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在以药养身,终日奋斗在小店里,赚取着自己的生活费和医药费,以此来减轻家庭的负担。留给我的,却是深深的愧疚。

2015年,我仍然战战兢兢的奋战在一线,不敢丝毫怠慢,却从未突破自己的弱点,以至没有勇气迎接明天。

2015年,还好稳住了经济的底限,完成了一些既定的目标。留给2016年的事情,仍然沉甸甸。

总想起当年的过往,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景、那些物。总以为自己还年轻、总想再去看看那些年我们一起到过的地方、一起走过的路、跨过的桥,寻找记忆中的你和那些欢声笑语、乃至那些眼泪与辛酸。却又时常被惊醒,发现自己已非原来的自己、这座城市也非原来的模样,即便我仍然吟唱着《原来的我》,却再也回不去。

2015年末话事 - Ethan - Paradise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