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Boss的一天  

2015-01-03 22:12:50|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上午来:不是紧急召集人员开会,就是随处找个办公室就地小会讨论。不是给这个文员那个工程师安排工作,就是大声吆喝或随手一挥把谁叫来询问工作。亦或是这个房间转转,那个房间走走,不停的检查,不停的向不同的人布置任务。也会不时的听到从不同的方向传来他严厉的批评声,也能听到看到他在安慰或哄着一些人。

每天总能看到他匆忙的身影穿梭在办公室各个角落,却很少看到他去车间溜达。当然,每天他必争分夺秒的会见各种各样的人,与他们关门或开门交谈或密谈。偶尔也能在QQ群里看到他回复的消息或是分享的管理经验,就是看不到他上OA。

经常听到他说要“简政放权”优化流程,却未见自己办公桌上待审文件或单据有所减少。总说要给予员工们蛋糕,却总纠结在饭堂亏损的问题上,殊不知员工的薪资福利已是四面楚歌。

做为人力资源管理者我很失败也很无奈,做为一名局外者我很忧心却又思路清晰。回不去的昨天无需叹息,只需谨记!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