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2014年10月考试感受  

2014-10-19 23:18:46|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考试感受 - Ethan - 在你死之前,留下你可以留下的··· 10月19日早8点多《新安中学初中部》
       今天上午把《现代谈判学》考完,加上昨天的《人际关系学》和《现代媒体总论》,一天半的考试时间,筹备了近四个月的时间,结果却是有点糟,行程也有点囧!
       昨天早上把车坐错了,搞得中途又找车,到考场都迟到十分钟,原本打算早点到学校,抽点时间再复习一下,结果被这一出打的措手不及。当然,也怪我自己,内心明知有问题,却没有及时反问售票员,结果误了事!
      今天中午在学校旁边吃完饭后,走到站台等车,一辆331疾驶从眼前飞过,招手竟然不停,一看后面紧随一辆,我以为前车是在告诉我们坐后面那辆。后面这辆停下来打开了后门我一个箭步跳了上去,稍稍找了地站稳了脚,我忙问这是331吗?售票员说不是!我KAO,这跟331长的也太像了吧。好吧,等下一站再下吧。两分钟过去,我往前看不对啊,这车怎么要上立交桥,这是要远离107国道的节奏啊。我忙问售票员下一站是哪,售票员说:创业天虹。我顿时晕掉,看来11路车又要上场了!到创业天虹 下车,花了20分钟重新走到起点,当时太阳可是高高挂起的!
      我有两个非常不太好的习惯,这在这两天的路程中充分表现出来了:
1、一是有了疑问不会马上问,死在那上网查信息,结果网速又不行,还拼命的骂10086!
2、总有一种“我以为”的心态。如今天中午坐错那趟车,我以为它的下一站会是107国道某个站,结果却绕到村里去了!这种心态终究是害苦了自己!
      下午回到家已经是快接近14点了,到家换掉衣服,顺便把已经存了一桶待洗的衣服给丢到洗衣机给洗了,同时把一个星期的袜子手洗了!接着就是躺沙发上玩着手机、ipad,一种想放松却又不敢放松的状态。那种来自未来的压力分明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我,不能这么贪玩,不能这么消极!可是,有时这行动真与想法对不上,以致总有一种负罪感长期在心头萦绕着,挥之不去,让我无法呼吸,无法静下来!
2014年10月考试感受 - Ethan - 在你死之前,留下你可以留下的···  2014年10月考试感受 - Ethan - 在你死之前,留下你可以留下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