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屋漏偏逢连夜雨  

2014-11-03 21:52:01|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30开完会,完了一个人在会议室吸上一口烟,靠在椅子上望着天花板沉思。今天的会议开的有点糟,主题跑偏,七嘴八舌,分明是白天不在状态的心没有提前准备造成的。下属的意见没有完全听,却只顾着严厉表达自己的观点,所谓做好一个聆听者、一个施教于人的好领导,今晚我分明有点失态了。

   事实上不在状态已经不是从今天开始有的,自今年下半年起开始越发严重,严重到几乎天天要面对夫人的质疑与吵闹,也许是我不该在她面前抱怨,也许我应该把这一切埋藏在心底。可既然已经抱怨了,为何你又不好好问问我为什么一直吵着不想上班?

   晚上六点多夫人打来电话(每到下班时间电话一定准时到来,前面打了一个没接到),我接了马上说我在开会,随即挂掉。但我分明感觉到她的不高兴。因为要开会也就没放心上,结果这个会议开的又让我情绪不佳。

   白天找曾老师聊了会我困惑已久的事情,曾老师给了我思路,帮我打开了迷茫的前途。为此,我打算今晚回家好好与夫人商量一下的,顺便早点开完会回去做好晚饭边吃边聊。

   谁知,晚上八点下班,骑着单车夫人打来电话就说今晚她自己搞定,我不用做饭了。我一听这语气分明是在气,好,我也随即说那我知道了。半天不挂电话,又说她生气了,我心想着这NND到底是怎么了,老子今晚在开会,又没开好,工作的事、职业的事又烦的很。在说,今晚也没什么不对啊,你说你生气了!KAO,你当自己还是个小孩吗!

挂了电话,约两分钟过后,我还是回了信息给她今晚还是会做饭,结果她到好又回了那句“以后你过你的,我们谁都不相干,自己搞定自己”!一看这信息,我真想把这手机砸了,我TM招谁惹谁了。天天就为要不要做饭吵架,为轮到谁拖地抱怨。就没有比做饭、拖地更重要的事可做了吗?真尼妈累的很。

我看你还是把店关了算了,爱上班去上班,回家带小孩也好,一天24小时,我们也不是小孩子,彼此没有那么多时间也没精力去照顾彼此的情绪,干好自己的活,实现自己的目标就好。

晚饭也没心思做了,事也没心情与其商量了。在路边买了四个馒头、一桶泡面、两个咸鸭蛋,晚餐就这么搞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