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喜忧参半  

2014-11-19 20:55:51|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早上班,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网页查看十月成绩。吖,三门课程全过了,真是一大喜报。害我昨晚梦到只过了一门,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今天是星期三,开周例会到现在才散场(20:35),昨天晚上老板请管理层吃饭,不知道有几年没喝醉过,晚上九点钟回到家,直奔洗手间连吐三口,那感受真尼玛操蛋!昨天晚上喝醉、喝吐是鸿门宴,我必须上。所以,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前天晚上,一个副总叫着也去吃饭,结果又喝多了(玩扑克牌输了),不过这一次回到家没有吐!

      直到今天,依然还在为留还是不留而纠结。就像在周会开始前,一仓库18岁的小男孩述说他自己的困惑一样,也是纠结留或不留的问题。我这样慢慢开导着他,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可回过头来想想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纠结。谁又能来开导一下我呢!已经好几天没有开早会,上周的部门周总结会也让我给取消了,这种节奏不是在作死吗!

      计划着2015年3月要考PETS 三级,可这近两周来,我的行动分明在告诉我已经失败了!还天天幻想着美好的天空,会永远湛蓝下去。手机上重复设置的闹铃,却怎么也叫不醒这付躯体!永远活在梦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