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思念-儿子  

2013-08-31 23:38:40|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爸爸想你了!
3月送你回去后,
这种感觉一直萦绕在心间,
虽然,你爸没有你妈表现的那么外在,
但,您一直在爸爸心里。
6月下旬让你奶奶带着你来到深圳,
本来计划我去接你的,
但你妈更急切,早早关了店去车站接了,
而你爸我就早早回到家里等候。
晚上七点多吧,终于回到家,
事别三个月,再次相见,
却是那么陌生。
你妈妈本来准备是在你生日前接你过来的,
但苦于家里在建房,你奶奶一时抽不出身,
结果让你第一个生日就这样过了。
回去三个月,儿子你完全变了,
变得黑了,变瘦了,全身都是痱子,
而且你还变得不认爸妈了。
是的,三个月你就不认识爸妈了,
爸妈抱一下你就嚎啕大哭,
奶奶,转身离开一会你也嚎啕大哭。
为此,你奶奶这三个月来也是变得完全认不出来了,
做为你奶奶的儿子我,你的爸爸我,
看到你奶奶这三个月来带着你而带来的她的这个样子,
你爸爸我真是有种心在滴血的伤痛感,
你奶奶瘦了,也黑了,脸庞的骨架都突出来了,
全身好像没有肉一样,干坐在沙发上,
真是与三个月前判若两人。
这次6月你过来,待了半个月,
好不容易与你再次建立了信任感,
而你又要回湖南了,你爷爷一人在家不安全呢,
家里还在盖房,奶奶还得回去帮忙,
而在深圳,你爸妈又每天忙着上班,
每天早去晚归,与你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两三个钟,
偶尔回来早一点时,发现你已经早早睡了,
看着你可爱的样子,爸爸觉得很欣慰!
7月上旬,我与你妈一起将你和你奶奶送上回湖南的汽车,
在车站,还是忍不住的多抱了你一会,
车子越走越远时,爸妈的眼光一直紧随其后,
直到你们的车子消失在眼前,
我们也要回去继续上班了。
儿子,爸爸答应你,
明年以后,我们一定会天天在一起,
是的,天天在一起弹琴、听音乐,
也许只有这样,你爸妈的生活压力才会觉得轻松一点。
当然,还你的老爷爷/老奶奶,爸爸非常惦记他们,
虽然小时,他们待爸爸和你爷爷/奶奶不是很好,
但他们毕竟是你爸爸的爷爷奶奶,
也是你的老爷爷/老奶奶。
他们现在年纪大了,
而你老爷爷现在又卧病在床,
几个儿子和女儿又长年不在家,
如今似乎是在等死一样,
你爸爸我甚是难过,
在此事上帮不上什么忙,
也只能偶尔打个电话回去探望一下,
每年给点生活费,
其实,爸爸是很想一家老小在一起的,
但,这样会有点难度。
不过,相信你爸妈,
我们俩正朝这个梦想奋斗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