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雷总谈话  

2013-05-02 21:27:17|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饭后,还在处理文件,忙于工作;

雷总忽然从他办公室里走出来,

并边走边叫林勇,去吃饭吧,我说我吃过了。

雷总还是挥着手,示意让我出来,

如此,不胜热情的我,跟着雷总上了车!

下楼梯、在车上及饭席间,雷总跟我聊了很多、很多。

所聊之事,其实说实话是我目前关注较少的,

所以,真是惭愧,在雷总不断的引导下,

我却还是一句都没能回答上来,

我想,雷总对我一定很失望吧!

其实,我知道,雷总所聊之事跟你的关注少没有问题,

因为,这些东西都渗透在你日常的管理当中,

如果你关注少,那就对了,因为你偏离了你的核心!

近半月来,雷总连续找了我四次,我明白他想表达的,

我也能深深感触得到,我所面对的,所要亟待解决的系列问题。

也诚如雷总几次在会上说到的一样是不是得别人找到你了,你才觉得脸上有光

今天五点,召开经理层会议,雷总安排我做记录,并全程聆听了会议内容,

在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我深深感触到三件事:

1、主动职能

2、生态系统

3、运营机会与危机

我知道,危险信号灯已经亮起,

第二个季度能不能更完美点,取决于第一点!

从此刻开始,我必须深入发掘运营的危机与机会,

深入分析人力资源中人的一系列问题,及应对机制,

在第二季度里完善整个生态系统,搭建一个健康的人力资源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