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沉思  

2013-04-27 21:32:20|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雷总连续找了我三次,
所谈之问题涉及甚多,但都很集中,
我用力、用心的聆听他每一句
每一个用词及语气所要表达的背后意思,
虽则有时掉队,
但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这些话语的压力,
也能感受到他对目前的不满。
也正如经理所说,这段时间我乱了,失去了核心,
也应正了雷总所说,这里面有人“失职”!
说掉队,其实是在思考该如何回答雷总的话,
在后续该如何及时改善和预防这种现状,
但面对目前这些问题和雷总想要的结果,
以及雷总这翻话所传达的意思,
我开始有点退缩,但又不想就这么认了!
散会后,我与会上的一名同事又聊了一个钟,
他的一些话给了我一些鼓励,
但还不足以说服自己所感受到的信息,
我想我需要好好静下心来思考后面的问题了!
其实,今天经理已经给了我方法,
只是真的需要静下心来思考整个系统的解决办法!
明天的太阳会依然升起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摊坐在沙发上,闭上双眼,
深深的吸上一口烟,
用力的吐出那苦苦的烟气,
感受它在空中的姿态,
感受这片乱乱的宁静!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