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你是最棒的  

2013-04-22 19:57:32|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半个月来,因一名部下离职,导致另一位辛苦了半个月,真是难为她了。

今天下午有三位过来应试,其中一位小王特别交待说挺不错的,

当过兵,而且观察力很深,性格外向,连她自己都觉得没他强。

要知道,一个人能承认别人比自己强,是很不容易的,

而且还是一个刚见面不到十分钟的人,这是需要勇气的,

当然,这也足见小王也是不简单的,日后若不成大器也难!

不过,下午我却做了一件不好的事,如今想来,真是恼悔。

小王看中的那位,在我与他交谈后,其实,也是蛮看好他的。

虽然这小伙子有点傲、有点沉不住气,但结合他的做事风格,

目前,公司还真缺这样的人才。私心想着,他若能来,必将助我。

谁知,这小伙子在等了一个小时后,自己就悄然离开了,

没和经理见着面,真是可惜,看来咱们是无缘了。

我连忙给这小伙子打了电话,他说不好意思,走时未打招呼,

因我也想了一下,公司不提供伙食,这个待遇可能接受不了

我心想,待遇问题,我可反复与你沟通过,结果你来这一出,

难道你真就这么沉不住气,还是觉得我们这山太小了。

小王在外出差,随后发信息给我,问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我说,后天上班,你看中的那位等不了复试就走了,应该是工资问题吧。

其实,这也足见小王关心此事,关心此人,不过,这小伙子可真不给力。

小王最后说以后不找当过兵的了,我说这和当兵没关系

话,到此结束。有什么问题吗?其实,一开始我没觉得有问题,

但时隔一小时后,翻开信息查阅,才明白,我闯祸了。

是的,我不应该没完没了的回信息。

其实,只要回一句话,四个字:后天上班即可。

希望,不会误解我的意思,那小伙子是挺不错,

不过,你更棒!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