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2013年沉思录  

2013-12-31 19:24:04|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是要总结的,

却又怎得一个“累”字了得!

看着夫人写的说说:

压力好大,被这个社会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做为她的丈夫,我深感愧疚,倍感自责!

看着日渐衰老与身染疾病的父亲,

望着日夜带着儿子操劳的母亲,

做为他们的儿子,我甚为悔恨,

如果可以,我愿用我一生换你们岁月长留!

儿子一天天长大,咿呀学语也有模有样,

却叹息着我们的时间被社会无情的剥夺,

每天每年能陪儿子的时间越来越少,

做为一个父亲,我深感内疚,我不是一个好父亲!

我的职业恩师,听到你离我们而去时,

一个男人的眼泪霎时涌上眼眶,

我只恨在时未能尽到学生的责任,

才明白,失去后才想珍惜的痛苦!

我们这一生,注定更多的时间是在工作上,

为工作而生,为工作而死,似乎已成定律。

三十而立,我成就了些什么?

东家的信任与栽培未得到一个等值,

我无言以对,只能低头沉思!

走过岁月,我才发现世界多不完美,

成功与失败总是并随,

虽说人定胜天,

但富贵与贫穷自有定理。

一生苦命追求,

到不如自得其闲,

苦茶淡酒,琴棋书画,

亦有你们的陪伴,

此生又何叹!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