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悔恨·醒悟  

2012-10-12 13:05:48|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这几天精神不太好,

经常不能一次性吃饱,

睡一会又醒来,

反复的吃药也没见好转,

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那天好不容易请个假带他去拍百天照,

结果一大家子的人逗他就是不见笑容,

平时在家里可不是这样的啊。

无奈上午拍了一套服装就回家了,

待到晚上再来,我与夫人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才勉强拍完,不过儿子的笑容依然未见到。

自从儿子出生来,我这个父亲其实没有尽职尽责,

我发现,儿子开始有点莫名的怕,有种胆战心惊的样子。

我知道,他是被什么吓着了,有可能是被我打的,有可能是被我吼的!

我开始有点自责,那个时间、那个心情,我真是控制不了自己,有一种要疯了的感觉。

我无法静下心来,无法平静、缓和的面对儿子每天的哭闹,于时我变得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

我开始无法与夫人达成共识,经常与夫人发生冷战,我到底是怎么了?好害怕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下去。

其实,我知道是我太急躁了,我把一些在他百天根本不可能达到的要求与期望强加在他弱小的心灵上,

致使他生性发生变化,开始莫名的哭泣与惊醒,开始用他那小手紧紧的抓住可能抓到的物品,

同时含住自己的手指,以此来求得安全感。这些,本不应该发生的,可是如今我该怎么办?

工作上又是一摊死水,整天围绕着人员、成本进行打转,陪着各式各样的同事,各类形的心态玩太极、玩政治。

再过一个星期,又要考试了,连考三门,已经有一年没有参加考试了,我担心我过不了。

每晚回到家最早也已近七点,想好好安静的看看书,心却又定不下来,看着夫人每天带着儿子的那种辛酸,

看着夫人累的渐渐变形的身体,看着夫人拖着病帮儿子跌屎跌尿、喂奶喂水、洗衣做饭。

我忽然感觉自己是那么残忍、那么无情,怎么还有理由与心情与夫人斗嘴、吵架,我这点工作的劳累又有什么呢,悲哀啊悲哀!

夫人,老公错了,老公不该经常对你发火,不该总是对你冷漠,不该总是批评你,不该总是不与你商量。

儿子,爸爸错了,爸爸不该对你大声吼叫,不该打你,不该将一些爸爸个人的思想强加给你。

夫人、儿子,我错了,从明天开始不会这样了,我会努力学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做一个优秀的父亲,同时做一个成熟的自己!

孔子说:“三十而立”。如今我已快三十,我会抓紧时间让自己而立,达到您们的期望,同时得到自己的认可。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