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家庭与事业两全的困惑  

2012-05-28 18:59:24|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提起鼠标停顿在输入页面,摊放在键盘上的双手却似有千斤重,

想要述说些什么,内心却总是无法平静,想说又不知从何说起。

输入,删除,再重新输入,如此往复,

不知不觉停留在输入页面已有十几分钟,

页面,却还是空白一片。

工作、家庭、前程、未来,这些字眼让我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我知道,这段时间我的精力几乎全部放在工作上,

因此,让我忽视了家人,忽视了我未出世的孩子。

可是,我的孩子,爸爸并没有因此而忘记你,

爸爸只是在努力工作,努力保住这份饭碗,

努力让我们这个家变得更好,让你的未来更有保障。

我也知道,你的妈妈这十个月来的辛苦,

我也知道,你妈妈对我的哭诉与怨恨,

是爸爸没有照顾好你妈妈,没有为你及你妈妈创造一个祥和、美好的环境,

相信爸爸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改善,去做好一个符合、称职的父亲和丈夫。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