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重拾当年勇  

2012-04-19 13:46:06|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有课,希望不会下大雨。

上周去报了一个英语培训班,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学完。

最终,报下这个培训班,其实还是历尽了一帆内心的挣扎。自己从学英语那天起,就从来没有真正学好过,上的那几年学,英语也从来没有及过格。而今,我却报考了英语本科;也正是因为选择了自考英语本科,才会去参加培训班的。当然,也有这两年自己的积极性在下降,老婆看我这样也挺为难的,怕我报了又不好好学,而且现在家里经济状况又不太好,真是难为她了。希望自己争点气能学到点东西,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跟老婆交待。

选择自考英语本科那段时间,其实内心是最纠缠的,看着广东招考网上那些本科专业,我想了想也只有英语比较适合我,至少也是我的兴趣所在。对工商管理、会计、财税这三个专业,其实,也曾考虑过,也许是考虑其科目太多,而且又要考经管类数学。最终,咬着牙选择了英语本科;希望自己能重拾当年那个热情与积极性,争取在三年内毕业。

前天,去听了英语培训第一节课,整体感觉还好,学生挺多的。真巧,还碰到一个公司的同事,正坐做在我后面,而我却竟然没有发现,结果还是她先打的招呼,可怜我还叫错了她的名字。哎,我这个公司人事主管做的可真是不到位。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