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一年后的今天  

2011-06-07 19:45:35|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飞逝,看着博客上最后一篇日志的发表时间,一晃已是一年了,整整三百六十五天;

如今回想这些日日夜夜,似乎一点记忆都没有,这一年以来我都做了些什么?

已是晚上七点多,我试着努力回忆这一年以来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试着感受一年以来所收获的。

但是,很不幸,我竟然只记得我去了一趟湖北,认识了现在的女友,这两件事尤其深刻!

也许,生活本来就是平凡的,而我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又有什么大风大浪的呢,呵呵。

如果一定要论个得与失,那么我只能这样述说:

我很幸运去年认识了我现在的女友,一直与她走到今天,当然,我也相信我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

同样,我也很幸运去年能跟着老师去湖北做了一项咨询工作,这对我的职业道路是一个伟大的转折,我亲爱的老师。

那么,我同样因惰性的发展,导致求知的道路变得越来越迷茫,成绩单显示的数字越来越不如从前。

这些现象,莫非真如前人所说两全难其美,一心不可做二事,在事业、爱情、学业这三方面真不能同时进行?

还是爱情的滋润让我无法平衡事业与学业?我无法否认,爱情的出现的确让我忽视了很多东西,但这不是绝对的原因。

未能达到双赢,这些理由,这些借口都只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可以原谅自己的出路,一切的堕落都是自己不够坚定!

5月底离开了西乡那家公司,真是可笑,原本想好好干到年底的,看来我想像的还是太完美了。

不过,也挺好的,反正终究是要离开,也让我知道了这个社会是那么现实,以后不管怎么都要给自己留一手。

很幸运,在我离开西乡那家公司几天里,甘老师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兴趣再去做咨询,

我一听要去做咨询,心情真是无以言表,孰知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5个月了,如今恰逢刚离职,

甘老师这真是雪中送炭,让我激动万分,我二话没说就一口答应了,这次不管是去哪里,也不管女朋友答应于否,我都要坚持我的职业道路!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