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2011年,再见  

2011-12-31 23:58:41|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即将过去,2012世界末日之年即将悄然而来,而我似乎一切都还未准备好。

这半年来一直都在外面漂泊,疏忽了沟通与亲近,自然埋下了不好的种子,

最终导致的是经常与之理论,经常为了少打一个电话、少进行一份问候而不欢而散。

但世界是残酷的,社会对待每一位公民都是平等的,你所有拥有的是你的机会,

而我却将这些机会让自己的无知与不好的种子深深埋葬。

2012年被公认为世界末日之年,但对于我来说不管是什么年,都得努力拼搏,

用自己的双手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的收获,来满足日常的支出需求。

这半年来的漂泊与日夜煎熬,换回来的是一份思想大餐,是一份对社会的重新认知,

当然,也是对自己的一番重新评估。

2012年如何开展,是继续日夜煎熬还是与之简简单单日夜相处过一世?

这个问题,我思索了无数次,最终理性战胜了我的感性。

我深知,我必须继续往前奋战,必须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来创造自己的幸福。

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有思想的人的,而我却不是这样的人,总是让机会被自己

深深糟蹋,被自己慢慢疏忽。是想的太多、还是顾虑太多,我知道这些都有。

所以,其实面对新的一年,我的思绪是乱的,我的规划是模糊的,我的需求不清不楚。

我想,我得好好静下心来思考一下自己明年的规划。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