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足迹   

2009-03-28 09:25:31|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发表于:2008年8月17日

總在不停的尋找彼岸,

總在告訴自己,

此處就是我的港灣!

永遠,永遠!

當一路走過時,

發現我又錯了,

彼岸又一次變成了轉角的港口。

我如一葉永不停航的輕舟,

隨著風飛翔,

乘著驚濤海浪遊弋!

捉摸不透的海風伴著一片片海浪讓我心驚膽戰,

勇敢的水手,

暴風雨中堅強的海燕在我心裏泛起,

如同輕舟泛起一層層波浪,

蕩漾在心底,

就像愛與被愛的感覺!

那種感覺猶如輕舟濺起的水花,

飄散在空中迎風飛舞,

如此自由,如此潇洒!

仿佛海面是她們的舞台,

云朵是她們的觀眾,

慢慢的,慢慢的,

她們又回到原點,

隨著輕舟一次一次的泛起!

尋找彼岸亦如尋找新大陸,

如此漫長,如此飄渺,如此寂靜!

飄蕩在這人海裏,

是如此渺小,如此漠然,

思緒猶如海面的波浪,

時而澎湃,時而平靜,。

輕舟抵不過狂風,

容顏抵不過歲月輪回,

水花濺的再高,

也終抵不過地球的引力,

一個沒有風浪的彼岸,

當黑夜過去總會有陽光,

當輕風使過,

至少還有你在身旁!

但是,

輕舟永远都是独自行进的,

故水手注定一生孑然漂泊,

没有风浪的彼岸,

是幻觉还是安慰!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