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ise

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

 
 
 

日志

 
 

我要的幸福  

2008-12-17 20:59:59|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如何来述说内心的复杂感受,

好想有双肩膀让我依靠,听我诉说,

但我不想解释别人对我的议会,

一切随它去吧。

只要这个世界有一个人能懂我,明白我,信任我!

对于我来说,其它什么都已不在重要!

可是我发现我错了,这个世界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

每次当我有一些举动的时候,旁人总会带着怀疑的目光注视着我,

我只是想找个属于自己的彼岸,那份简单的依靠,

在别人看来,我的一切变得不可思议!

要知道,我也是一个有感觉会心痛的人,

这些年来不停的奔波,为了生活为了理想,

在感情面前,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我该怎么做?

面对未来,面对日渐沧桑的容颜,那颗受伤的心,已经慢慢平息,

他也需要人来爱,需要人来安慰,需要被人思念的感觉!

可是这一切变得是那么遥远,有的只是满心的失落与无助,

谁又明浪子心?

或许在别人看来我永远都是一个花心,见意思迁的人,

突然想起曾经有一个女孩说我是一个艺术家性的男人,

她说这样的男人一般都不可靠!

难道在别人看来真是如此,

还是我对待感情的方法别人不认可,

有谁又真正了解我,就连最亲的父母都不可能,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如果感情连基本都信任都没有了,还如何进行?

我不知道,就更别提婚姻了。

也许我的爱永远是一束昙花,不管开出来的如何漂亮,

却始终挣脱不了黑夜,看不到黄昏!

难道正应了那句话:

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

如今想想此话有时还真灵!

可如果时间能永远停止在那个黑夜,

我愿意接受昙花,至少身边还有你,

但人生没有如果,只有不停的寻找,不停的相信与执着!

有人说其实感情经得起风雨,但却经不起平淡,

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想想还是有它的一面哲理存在!

我又何必去在意那么多呢,

我知道终究会有一个人明白我的,

只是还要靠我去努力真心的去探索,

可是又有谁能真正明白我在用心!

我相信真的心不怕经不起风雨,

不怕经不起平淡!

要知道生活就是问题叠着问题,

平平淡淡与简简单单的生活,

就是两个人共同去解决那些问题叠着问题的问题!

突然想起唐伯虎的那首诗:

别人笑我太疯颠,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识五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作田。

一切让别人去说吧,坚持自己的路,自己的信念!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